南屯美髮
0
0

台中南區燙髮/美髮/染髮推薦

燙頭髮最怕找到敷衍了事的店家,燙出老氣的髮型就罷,收了錢忽視顧客的不滿失望,才教人一肚子氣,台中南區燙髮推薦您到雅頓國際時尚嘗試一次看看。我們之所以會成為眾多消費者心目中台中南區剪髮推薦的店家,就是因為我們一直致力於創造流行新指標,為無數消費者燙出無限創意的浪漫捲髮,讓您與國際時尚潮流同步發光,整個人充滿魅力!

如何在家給男朋友DIY燙髮

小妹在台中南區,經常在家裡DIY燙髮,現在把步聚分享出來。

所需材料:冷燙藥水、捲髮杠、美髮紙、皮筋(一般買冷燙藥水會送)、毛巾、披肩、手套

步驟:
1、先把頭髮打濕;
2、用皮筋把捲髮杠跟美髮紙卷起來。這一步很重要燙髮成功與否取決於卷杠的手法以及鬆緊;
3.、上軟化藥水之後等待20分鐘。測試有沒有軟化成功。
4、用溫水沖洗乾淨但是不要拆捲髮杠;
5、上定型藥水等待20分鐘;
6、洗乾淨不要拆捲髮杠,用吹風機烘乾,然後就可以拆杠啦
7、你就會得到一顆完美的燙髮髮型。

注意事項:
1、要注意捲髮杠要卷緊,剛開始可以多練習,第一次我大概卷了兩個小時;
2、上藥水的時候要用毛巾包著不然藥水很容易進到眼睛;
3、一定要測試是否軟化成功,每個人的發質粗硬不一樣軟化的時間不一樣。

剪髮洗髮價目表
一般洗髮 230
健康洗髮 280
精油洗髮 350
頭皮養護洗髮 600
頭皮保養 350
抗敏隔離油 300
水質感護髮 600
二段式深層護裝 800
一般剪髮 350
雕刻剪髮 600
精緻雕刻剪髮 800
小孩剪髮 200

雅頓國際時尚造型的台中南區燙髮染髮服務完善,從髮質和頭皮的診斷、髮型設計的諮詢溝通、燙前的保養處理…等等,每一個步驟我們都小心進行,讓您的秀髮得到最細心的呵護。剪髮後的保養處理我們也絕不馬虎,使用富含豐富維他命及香薰多酚的香氛絲柔洗髮精,讓您的秀髮即使在燙後也能恢復髮絲活力與光澤,走在路上讓人忍不住對您多看一眼。

Q:請問燙髮後多久才能再燙一次?
A:頻繁燙髮會使毛髮受損 看起來會很像乾稻草。建議至少要間隔兩個月才可以再次燙頭髮。
Q:小弟在台中,想找剪的好價錢又公道的髮型店,請各位推薦一下?
A:我個人向你推薦雅頓國際時尚造型,台中各區都有店,價格合理,髮型新潮。我推薦過的人幾乎都成了主顧。你可以去試試。
2021女生燙髮流行趨勢
燙髮後的整理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