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美髮
0
0

台中南屯剪髮,美髮推薦

頭髮長了,想嚐試以往沒試過的新潮髮型嗎?台中南屯剪髮推薦您試試雅頓國際時尚造型,我們的髮型設計師經驗豐富,不管是短髮還是中長髮,不論是男士還是女士,皆能根據您的自身狀況設計出適合您的髮型。我們的造型時尚新潮,價格合理 更提供消費者一個能夠盡情變換造型的優質空間,歡迎您來體驗。

剪髮洗髮價目表
一般洗髮 230
健康洗髮 280
精油洗髮 350
頭皮養護洗髮 600
頭皮保養 350
抗敏隔離油 300
水質感護髮 600
二段式深層護裝 800
一般剪髮 350
雕刻剪髮 600
精緻雕刻剪髮 800
小孩剪髮 200
更多

雅頓國際時尚造型的品牌精神就是:美麗人生,從頭開始。不管您是需要剪髮、燙髮還是染髮等美髮,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受過專業訓練的工作人員,會在了解您的喜好及需求之後,融合我們對時尚與美感的敏銳度,為您設計出亮眼的新造型。曾有花了大錢,卻得不到滿意髮型的不悅經驗嗎?想找台中南屯剪髮推薦您來雅頓國際時尚造型,我們有自信得到您的信賴與支持。

髮型介紹
男士韩式气垫烫髮

这款髮型也是我们线下做得最多的一款髮型不想剪太短的铁子可以试试这一款,头顶部分我们可以留出6~7厘米左右不要剪得太短,刘海的区域可以微微地露出一点点额头这样看起来不单调而又阳光,那么两侧区域的头髮不要用电推剪推上去,保留鬓角的厚度可以更好的修饰们的太阳穴,特别适合脸型偏瘦的男生,两侧做服帖不要剪短把边缘修理整齐,头顶做韩式气垫烫刘海露出一点点不要打薄!

油頭

這款髮型也是近幾年來最流行的髮型無論是職場還是休閑都是特別的適合,頭型整體的立體感比較強,頭頂區域的頭髮留出4~5厘米左右兩側剪出中高層次漸變可以更好的體理出輪廓感髮型的重點在于兩側區,可以和髮型師這樣溝通兩側頭髮剪中高漸變,頭頂留5厘米的長度不要剪得太短,整體流向斜背

紋理短髮

不喜歡打理的男士可以選擇這一款髮型,髮型整體給人感覺比較清爽干凈,這款髮型不適合長臉的鐵子,頭頂區域的頭髮留出3~4厘米左右,不要留得太長要不然就是栗子頭,兩邊可以剪個中低漸變,早上起床用髮泥或髮蠟隨便抓一下就有型比較適合懶人

更多
超簡單不失誤剪髮技巧